楷楷生日更新!!!小美女们别等了!!!



你呀,你呀。

年少颇多动心。
却唯对你心动。

掉头一去是春风满面
回首再来亦赤诚少年



There is a sleeping dragon in the depths of the forest.

[all叶] 来扒扒各位大神的小号呗

点❤我❤看❤世❤邀❤赛❤庆❤功❤宴❤的❤激❤情❤夜❤晚←部分梗源

好久没放的全部文章整理←please click

*论坛体

*原著背景

可以的话↓




[格式] 来扒扒各位大神的小号呗

 

1L LZ

1L拜叶神~

lz吃瓜群众一枚~前不久才开始关注联赛,粉上了叶神。看黄少前天的采访,好像叶神经常跟各位大神用小号开黑?可以求问一下各位大神小号ID和出没地址吗?没事也想去拜一下嘛。

额,lz一般全程潜水,大家不用带我了。本人纯直男,禁cp,谢谢了。引战楼删。

 

2L

严格来说的话,君莫笑也算小号……

 

3L

↑太恐怖了丶8,那个可爱男人

 

4L

修宝:我开小号都能把你们锤飞。可就算这样我还是个小可爱

 

5L

4的第二句就很点睛之笔

 

6L

预感到即将降临的狂野风暴,霸图粉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7L

各位姐妹们收敛点吧。论坛还有其他粉的,互相体谅一下嘛!

ummm我玩荣耀的时间也不长,有幸在第十区开放的时候跟my修一起卡点创号。要说最有名的,第十区玩家都心知肚明的小号,除jmx这个bug,估计就是苏女神的风梳烟沐惹。

不管过了多久都忍不住感叹啊,风梳烟沐就连建模都很漂亮,不愧是女神的脸啊QVQ

 

8L

理智路人发言。我jio得光是叶神的小号就八不完,更别提全部大神了。

联盟世邀赛的时候不是有个节目是啥恶搞选手,大清早闯进别人房间嘛,叶神的房间抽屉里满满的,全是账号卡……所以他是去打比赛的还是抢boss的???

 

9L

扒着玩嘛,也不指望扒全。指不定会扒出啥惊喜呢嘻嘻

 

10L

我来曝个干货吧。开头放图[官方神棍 的动态截图]←王队小号。反正也要退团了,我不活了。

本人男,隶属于微草精英团,具体就不多说了,经常到处跟团抢boss。

只要我们打boss打到最后,那个男人一出现,我们团长就必须通知王队。然后,王队就来,跟那个男人贫嘴,在我们一整个团的眼皮子底下帮忙补伤害,直接让了整个boss。

好像是一年前吧,运气好碰到有需求的,我们团长是真的承受不起了,悄悄给打了。结果!王队他居然生气了!!!生气了!!!

但他最后还是让步了。记得给兴欣留需求就好。就算叶修没抢他也要凑过去谈交易材料的事。最后谈出来的条件我听了都想笑。直接让叶修跟你开房吧。

我他妈。

所以我们忙活了半天是在干嘛???给王队打聘礼吗???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微草男士很懂嘛!!!

 

12L

这个号……没记错的话经常刷什么手相面相啥的……没想到他居然是这样的希希……

 

13L

诶之前不是爆出来wjx带微草围殴过那个男人吗?我还以为wc多恶心那个男人来着…可惜我没加wblx的单向好友,不然还真想围观一下jjc

 

14L

↑呃,围殴jmx应该是用的小号吧,我都没见过王不留行上线的,更别提带微草整队了。再说想用大号也不能啊,那个男人那时候还在第十区鬼混呢

 

15L

有人看过鱼摆摆大神的分析吗?帮叶神打埋骨之地记录的剑客流木据说是黄少诶,然后文州也用流木跟叶神打了一场。当年还没人信,结果爆出来jmx真是叶神。职业剑客+跟叶神关系好到半夜打boss,妥妥的黄少啊,我整个人都吓懵了

 

16L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文州要帮修修打boss呢。开个修正场不就啥都能解决了,文州也不可能没小号啊

 

17L

额……可能是用hst的方便一点?

 

18L

不是说公会都有超多账号卡的吗,喻队随便捡一张不可以吗,为什么又偏要用剑客跟修修打呢

再提一个小小滴point,世邀赛半决赛采访,个人觉得文州提起那段往事时有点炫耀的意味了。这是为什么呢:)

 

19L

感觉get到了什么

鱼:就算是踩着兄弟的肩膀,我也要上位

 

20L

这么一想好虐心啊

小甜甜:原来是我会错了意,一切都只是利用。你不光骗我还要当着我面绿我

 

21L

哈哈哈哈哈哈牛逼牛逼

 

22L

蓝雨不仅没有女生,还没有友谊

 

23L

腐妹儿们矜持点,禁cp的

 

24L

好滴好滴

 

25L

这么一看还是szp朴实,再睡一夏动态只发发游艇,豪华泳池,露天烧烤炫炫富。

 

26L

对的对的!我家就住在附近!一路沿途都可以看到烟花,好浪漫啊!想做平平女友😌😌😌

 

27L

您可长点心吧,没看见游艇上的另一位是谁吗。

 

28L

……所以有人信这是战队普通友情交流吗?

 

29L

不信。哪有两个人的战队交流啊,没看见lgn澄清的时候脸都是青的吗

 

30L

楼壕为了帮孙壕圆场子真的是费心费力了👏🏻👏🏻👏🏻

 

31L

↑本人觉得应该不是这个原因。毕竟小楼还是经历过风雨的(tu)人(hao),什么世面没见过,能让他为之变色的并不多。

比如嫉妒嘻嘻。

 

32L

啊,突然想起我有韩队小号诶

 

33L

???韩队小号?

 

34L

韩队需要小号吗?上个星期才开着大漠孤烟和那个男人野图激情互抡来着

 

35L

还是要的吧,wuli韩说过第十区的时候跑过去跟那个男人打过一架,这种级别的账号卡登录都会引起轰动的诶,反正我加了韩韩单向,没看到过消息提醒

                                      

36L

[动态截图]

ummmm…应该是韩队的吧,我看到过韩队生日韩队和那个男人的合照,哪都找不到的。我也是运气好,买的这个号原主第一赛季以前就加了韩队,才有好友的啦……比起这个更私心我家天秀姐姐的小号(。

当然,ID是不可能给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37L

大噶快看动态!my韩还会做饭?还会穿围裙??这么贤惠的吗!!!

 

38L

不说了。比我这个纯种女人做的还好。嘤了。

 

39L

比较让我在意的是这条:[给你买了零食。别多吃。不够再给你买。]

我的天呐这是怎样的男友力啊

求问36,韩韩有女友了吗?

 

40L

……我怕你们霸图粉心碎。

 

41L

没事,我们可以接受,不就谈个恋爱嘛,我还挺期待韩队谈恋爱的,妹子大胆说吧!

 

42L

我只能透露一点,韩队这个号,里边第一条动态是一只手搁键盘上摁。当年的我还年轻,不懂。直到很久以后,我偶然间翻到fr发的一条微博,才发现那只手和那个男人的一模一样……

 

43L

……

 

44L

…………

 

45L

我靠

 

46L

兄弟们!!!给我提刀冲鸭!!!

 

47L

报告,矿泉水小队准备完毕,随时可以出动。

 

48L

那个男人:关我屁事???

                                  

49L

大家往好点想啊,指不定是韩韩为了给那个男人下毒出的奇招啊!

 

50L

得了吧,还奇招,指不定你们在狂骂那个男人的时候人家正在甜蜜互喂小饼干呢,你们霸图粉真的很会自我欺诈诶

 

51L

所以每至这种血腥场合叶粉都哪去了

 

52L

看热闹啊ls233333

 

53L

职业叶粉前排兜售瓜子阔落——

 

54L

霸图粉要打快点,我还要安抚my叶宝宝呢

 

55L

抱拳了老铁,你们叶粉可真是荣耀圈里最牛批的存在了

 

56L

有人88周泽楷的小号吗?

 

57L

zzk还需要小号?小伙子每天在叶修空间的留言快把我眼睛都看瞎了 

 

58L

小戴朋友好像也没有小号诶,毕竟这个可爱女孩连自己队长都敢YY了,还有什么开小号的理由呢

 

59L

↑有的,开车的时候还是要避一避的

 

60L

Ls知道的很多得样子嘛

 

61L

我jio得开车应该还ok,毕竟小戴朋友选择的cp政治大方向正确,很得他们队长的心

 

62L

xsq:虽然我买不起肖叶本,但我可以让小戴产肖叶啊

 

63L

哦,提到雷霆突然想起来了,小事情是不是还有个广告专用小号来着?

 

64L

哈哈哈哈哈求别提xswl

 

65L

妈的整场世邀赛半决赛就看着那个啥念哥虾米真好吃在丛林里头蹦来蹦去,真的是要给我整出心理阴影了,半夜睡觉做梦梦到那个机械师拿出的全是虾米……

 

66L

叶领队赛后采访:不想点名某位队员,真的是丢脸丢到全世界了

 

67L

能令叶领队感到丢脸,肖队也是个奇人啊

 

68L

好像方真诚大哥世邀赛时期也口误爆出过一个小号?我记得ID好像是方方滴叶子最可爱来着

 

69L

真心怀疑真诚大哥就是想向全世界安利方叶西皮。

1.他发现了也没删楼2.真诚大哥自爆当晚,发布了十篇万字方叶文,就算有职业选手手速加成我也不信的好伐(; ̄д ̄)

 

70L

方锐大大滴小心机可深了

 

71L

还是按耐不住我的爪子……

我爷爷几年前以前闲着没事,跑去嘉世看门,就认识修修了嘿嘿~

港真修修人真的超好,只要一句话就能把修修喊来帮忙PK,百分百胜率好爽啊哈哈哈哈,这个可爱男人平时也散发着无敌可爱魅力!偶尔苏女神给塞一把瓜子,他又在整什么跳跃训练,就会喊我剥完喂给他。每次看着修修嘴巴一鼓一鼓的就感觉好幸福啊——

咳咳不好意思有点跑题了,据我所知修修光是前三赛季的账号卡就有五十张左右,各个职业都有,还不记平时跑到网游里到处浪的时候嘉王朝给的账号卡。修修本人的小号中有的ID就很有说法,比如有个令我印象十分深刻的忧郁小猫猫……虽然应该不是他本人起的吧,不过一想到修修居然用小猫猫打游戏就感觉好萌啊!!

 

72L

RRRRRRRRR血书求71姑娘跑题!!!好想看修修的日常!!!!!!

 

73L

我71,我也觉得修修可爱!不过不能透露太多啦,修修还是挺注意隐私的……顺便不是姑娘哦嘿嘿

 

74L

……

 

75L

我敬71是个汉子

 

76L

我靠我才翻到这个帖子!!!上边那个有韩队小号的,我有天秀姐姐小号,换不换!!![我永远❤兔兔 的动态截图]

 

77L

真是天秀姐姐的小号???兔兔是谁???以及ls你把ID都发了还换个啥啊

 

78L

哎呀我76,据我观察这号好像就是拿来和橙美女秀恩爱的,ID基本一月一换的,现在ID早改了我也不慌。顺带一提橙美女之前的ID就是我永远❤猫猫

哎哟打下ID的那一刻浑身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79L

如果我没记错这对我见过,有个论坛挺有名的情侣,听说挺腻歪的,没想到居然是苏女神和楚女王啊,这俩人故意的吧233333

看截图好像楚女王的动态挺正常啊,就是各种秀烟

 

80L

昂,跟楚女王抽同款烟,幸福滴昏古七

 

81L

绿摩尔、ESSE、hope、爱思、万宝路……等等!芙蓉王这个叛徒是怎么混进去的??看图还都抽了一截了???楚楚为什么要收藏这玩意??

 

82L

感觉是个有故事的烟头呢 

 

83L

额……就我一个人注意到以上出现的所有ID都在jmx送礼名单上排名前十吗

 

84L

这就是另一个故事了。只要深究就会得到一个令所有人都痛苦的真相。咱们还是暂且跳过回到正题吧。

 

85L

ummmmm不知道其他游戏小号算不算。去年过年的时候在某手游遇见的一个打野小哥哥,人超温柔,让蓝让红又让兵,除了不会玩什么都好。还喊我小妹妹哈哈哈哈。

后边几波我极限偷塔反杀成功,小哥哥就超开心的跟我互通了QQ,我搜索一看,君莫笑……我还以为是粉丝专门整的高仿,瞬间叶粉属性发作,就稍微在游戏里多吹了几句修修,还开了下一局语音……结果语音到一半,听到我熟悉的苏女神在外边喊:别打游戏啦,快来吃饭,果果做的红烧肉。直到那一刻我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不得不提这个男人真的好不要脸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吹叶他也跟着吹,还带补充的!!亲耳听到他说:别别别,叶修担不起国服第一,叶修是世界服第一哈哈哈哈哈

其实修修好友上限满了,我都不抱希望了,结果修宝贝过了一会,给我发了条好了,让我加他。

他居然专门为我删了个列表!!!天知道wuli修列表里都是啥大神啊!!!

我爱他一辈子!!!

 

86L

!!!!!我靠!!!!!

 

87L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88L

除了不会玩什么都好瞩目,尊滴难以想象叶神菜鸡的样子,手忙脚乱的到处瞎摁肯定很可爱鸭❤❤❤

 

89L

不是,你们女的怎么看啥都可爱?打游戏玩不好还图个啥啊,是我秒骂

这到底是追星论坛还是电竞论坛啊?

菜是原罪。

 

90L

↑见识到了直男发言。修修的可爱足以担当一切操作好吗

再说这本来就是电竞选手区鸭,无语了

 

91L

所以是谁被清了吖,好惨啊哈哈哈哈哈

 

92L

Ummm我也不知道,修修给我聊天的时候说后来那人挺烦,一直闹他,于是果果老板特别嫌弃的给充了个VIP,把人加回来了

 

93L

羡慕,使我面容可憎

 

94L

等等

 

95L

94的眼神突然变得犀利起来!

 

96L

过年那段时间遇见的+挺烦一直闹叶神

我好像有了个思路

 

97L

诶对,我也想起来了,黄少除夕是不是刷屏说某个人居然清他QQ来着?

 

98L

感觉整件事瞬间就清晰明了了呢哈哈哈哈哈哈

 

99L

hst是备胎吗我他妈笑爆hhhh

 

100L

2333333太惨了吧黄少,既被兄弟踩着上位,又遭叶神狠心抛弃

 

101L

突然想起件事,我以前撞到过第一区有个号叫一叶知秋来着,是不是那个男人的小号?

 

102L

!!

 

103L

啊,好久没听到那个ID了,上一个说这个ID的帖子已经被封了

 

104L LZ

我靠不会吧

 

105L

Emmmm,我也是第一区玩家,当年追星特别狂热,真的跟那个一叶知秋下过本。说实话,技术贼菜,意识特差,基本不可能是修可爱了

 

106L LZ

所以上一个提到这ID的帖子为什么会被封啊!!!

 

107L

哈哈哈哈你们快别吓lz了!

lz你有所不知,那个一叶知秋堪称粉圈第一土豪,不仅常年占据各个周边购买榜第一,账号卡送礼也是最多的啊。有次霸图和叶粉开骂,土豪大手一挥直接召来六万水军,淹没了霸图论坛……此后霸叶开战前都要定一个规矩,禁止一叶知秋参战

可不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108L

卧槽那个男人这么自恋,该不会是本人吧?

 

109L

↑嘤了。大哥,我们兴欣要是有钱买水军何苦在夺冠夜找不到宾馆住呢

 

110L

太惨了8nili兴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1L

昂,苏女神还有三天回国,想她

 

112L

诶,我有沐橙美眉账号卡好友哦

 

113L

……风梳烟沐还是沐雨橙风……单向好友谁不会加

 

114L

都不是啦,是沐橙美眉本人的号。[秋秋修修 的动态截图]

第二赛季那时候的事了吧,我看小姑娘一个人站副本门口有点可怜,就带了一两个月。

当年沐橙美眉的水平是真的很菜,被我笑过不少次来着。她还说自己是背着家人玩的,我还以为是个叛逆杀马特少年呢,结果看到照片果断心动了,谁能想象十二三岁小萝莉女神的美好——

 

115L

这个帖子真的不知道该让我说什么了……真的是lz有灵气,哪都能撞见恰好拥有大神小号的人

 

116L

额,可能是因为没有小号的都只能像我们一样哈哈哈或者潜水吧

 

117L

过于真实了116

 

118L

不过苏女神那个秋秋❤修修是什么意思??叶秋爱叶修???自我精分呢

 

119L

不懂,wuli沐的可爱癖好吧。毕竟这个恐怖女人连女装都能让那个男人穿,还有什么是做不出来的呢:)

 

120L

噫,关于这个秋秋我还真知道什么。我以前是嘉王朝的一个副管级别的角色吧,第二赛季的夺冠之后不是挺多人粉上嘉世了嘛,就进来好多人,上边让我加强管理。我工作挺简单的,一个个检查账号卡信息,看有没有恶意进来黑的。有天我突然发现有一个ID秋木苏的账号卡,大半夜经常上线来着,但是又占着核心位置啥都不干,差点让我给清了,第二天叶神就来找我喝茶23333

叶神说这是他朋友给他的号,让他照顾着,以后要还的。自打那以后偶尔我深夜撞见那个号上线还可以跟叶神下几趟本,真的特别开心!!!

后来退役那事一出,我就果断离职,靠着秋木苏这号的联系跟着叶神到了兴欣。当时我还算有点人脉,走前就问叶神要不要把秋木苏转过来,转到兴欣这边。叶神给我说算了吧,让他在里边待着,他以前的梦想就是进嘉世来着,可惜水平不够,人家不收他,还是叶神走了后门才给放进来了23333

他提起那位朋友的时候可真温柔啊。如果那位朋友看到这层帖子的话,希望你能早点回来,叶神到现在还在等你。

 

 

 

END.

 

昨天就写完了的。没在中元节发。不是魔鬼。我很善良。

之前提过的一个私设:一叶知秋是秋弟弟的卡。以及一万个以前写过的彩蛋。

还有一个私设:荣耀中可以加单向好友,可以刷到动态但是进不去空间,也可以设置为谁也看不到。

绿摩尔、ESSE、hope、爱思、万宝路都是几款女烟,反正我百度的略略略错了不关我的事

评论(14)
热度(394)

© 念卿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