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呀,你呀。

掉头一去是春风满面
回首再来亦赤诚少年



There is a sleeping dragon in the depths of the forest.

[all叶] 大声告诉我谁才是官方亲儿子!!!

[匿名]大声告诉我谁才是官方亲儿子!!!


1L LZ

队形贺国家队夺冠。荣耀归来。

进入正题。

不知道各位看没看联盟国家队全员纪念版海报预告。

我叶那个腰。那个腿。那个笑。

希望在十分钟后的庆功宴现场别一个不小心摔跤,直接扑倒。想想我叶不知所措的躺着,惊恐的小眼神,还有点害羞的推我一下,再假装不小心撩起一点衬衫...

不说了。本追叶女孩不能在嫁给我叶之前晕厥。

据说这次活动我叶全程c位,官方亲儿子盖戳了。

离开一下。希望各位理智讨论。禁cp。特别是我叶西皮。叶老婆只有我。略略略。

引战楼删。

2L

这年头官方亲儿还有争议?楷楷那么多年的荣耀官方形象代言人是吃那么大圆筒的?

讨论结束。

3L

我靠楼主在庆功宴现场!!!

我恨——

4L

2L女士这话本十年叶粉就不爽了。官方代言人是zzk还不是因为我叶没参战。

据金主席言,他第一赛季就给我叶递过邀请。我叶同意了吗?

前三赛季,你看看全国哪没荣耀宣传视频?哪个视频我叶出场镜头不占个四分之三?全服走的都是战斗法师好吗。就连szp都说是偶然间看了决赛视频才决定加入职业圈。锤爆你家zzk分分钟。

哦。不对。6.5秒。

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6.5秒xswl

你们叶粉都是戳人家痛点这么恶毒的吗?

6L

↑粉随正主。

7L

预感到即将降临的风暴。一大波周粉3秒后抵达战场。

8L

默默举手提名我家小甜甜ww

9L

叶粉清醒一点。搬砖了。真以为连续七赛季疯狂削战法是开玩笑的?

讲一个真实故事。

各位知不知道九赛季挑战赛前期战法攻击好不容易紧急加强了一波的,就为了整掉那个男人。结果打完,官方一看,我靠还是打不过。然后全员就熬夜加班疯狂楷新地图建新boss模升等级上限。说压一压散人,结果呢?

第十赛季冠军了解一下。

不说了。回去修改数据了。这个日子再这么下去哪天得提刀威胁下那个男人。

恕我直言。官方如果有亲儿子。就是那个男人了。全公司都关注着这位大少爷动向。真的很宠了。

可是有人考虑过我们的感受吗?我的每一根头发,都是为他而掉。

哭了。

10L

楼上是官方人员吗?千山万水总是情,不削战法行不行!顺便...小甜甜是啥???

11L

↑小天天啊。黄少天。求求9!!天若有情天亦老,加强阵鬼好不好?

12L

理智路人发言。

想问问lz关于官方亲儿子的定义是什么。

如果是最被荣耀女神眷顾的人,那个男人无疑了。

如果是fxj亲儿子,那就周泽楷了。

13L

站一秒官方甜甜。啊。来。张嘴吃糖。

官方哥哥捏住小甜甜的下巴:我修改了规则。只为了你。

小甜甜反抗:我不!我就是要扣字!

官方哥哥:小甜甜。你的所有话语,我都要一个人占有。

14L

??? 13是人才吧

恍惚间回到了论坛全屏 树 x hst的那段时光。

15L

提名文州!!!文州!!!文州!!!绝逼是文州啊!!!

各位妹妹们还记不记得!!!我文州滴特制角色典藏装备抽奖池明天就要出了!!!氪了2w,希望能抽到qnqq

就算只能出个小鱼干也赚了!!!

给不知道的妹妹指路→荣耀夏季活动公示

只要把活跃点整上去了,还有文州的独家采访!!!你一票,我一票,明天就把文州嫖!!!姐妹们!!!冲鸭!!!

16L

上面的妹妹冷静点...感叹号都掉下来了。

话说回来为什么要叫文州...?

我记得以前都是喊粥粥的啊?

17L

Ls火星信号好吗?都世邀赛以前的事了。

事情起源于官方举办的那个联盟最受女性欢迎的选手活动。15妹子说的典藏装备就是那个活动第一的特殊奖励。为了防止男性玩家恶意刷票活动要求用视频应援打call。就算这样还是阻挡不了女装dalao的脚步(。

但是粥粥和周周发音一样,不好计票。当时蓝雨和轮回吵的是如火如荼。打野图看到是个对方女性角色冲上去就砍。轮回蓝雨派了好多人都没管住。本蓝雨汉子单纯为了方便,开了个女号,发誓从不黑周泽楷,结果被砍得装备全掉。从此转职轮回黑。

最后喻文州站了出来,发布了条视频,说姑娘们稍安勿躁。这件事情会解决的。要和平共处。关于称呼,喜欢的人喊他文州。最喜欢的称呼是文州。也只有文州。大家就都改口了。

所以姑娘们被安慰后就开开心心的重新应援了。我呢???

蓝雨汉子。委屈。

18L

哈哈哈哈虎摸17。蓝雨不需要汉子

19L

我楷真的是人红是非多。那次活动啥都没说就被疯狂黑。hin心疼了。

20L

羡慕15土豪妹子...

我做了十小时活动只入了五张抽奖抵用券。据说爆率极低。百分之零点五来着...?

凉了凉了。如今癫狂到每天早上睁眼立刻拜三次乐乐。

21L

联盟不是昨天出了个试抽视频吗?

没记错的话,那个男人单抽第一发就出了纪念装。第二抽爆了本技能书。我觉得爆率挺高的呀?

22L

21你应该是没看完。张佳乐把五千张券都抽完了。爆的全是蓝装。唯五的保底橙装,女性角色专用。还是情侣套装。xswl

顺便扔个部分数据给楼下各位参考:

那个男人:1抽

喻队:1867抽

周队:看那个男人抽

张新杰:睡觉不抽

黄少天:565抽

张佳乐:5000抽,无

23L

感谢22!啾咪❤

看到乐乐心中一片凄凉,不过喻队真的xswl

喻队非起来连自己都不放过

24L

问个问题,zjl脸那么黑,干嘛还拜他啊...?

25L

ls就不懂了。当时乐宝五千张抽完当场崩溃。扑到那个男人怀里要抱抱。

然后那个男人随口敷衍了两句,手指不小心划了下屏幕。

又一个纪念装。

转头他就冷面无情的熔了。

包括之后黄少也是抽到发狂,开始胡言乱语,被乐宝骂了两句,你永远不会出纪念装,下一秒就出了。

所以乐宝真是个伟大的人啊。为了大家的好运。牺牲了自己。

26L

什么???那个男人出了两件纪念装???

我他妈dkcwoxwlxnqoflwn

从这个层面而言那个男人真的是官方亲儿子了。

27L

我只想知道最后那五千蓝装是怎么处理的...

28L

霸图粉赶到战场。顺道回ls,蓝装全充公了。

至于那五件女性橙装...

女装大佬了解一下。

29L

Woc乐哥真穿换了?!百花缭乱自爆之日。

30L

是联盟要求的粉丝福利啦。不过不是张佳乐穿,是...那张账号卡穿。[图片:三秒后撤回]

31L

!!!

32L

朕刚刚才三刷完那视频啊?此等大事朕怎么不知!!!

33L

已存图

Hhhhh那个男人也有今天

霸图的兄弟们!进攻的时刻到啦!

34L

大噶好。我表演一个DNA双分子螺旋升天死亡。

35L

回32:

你看的估计是剪辑版。刚放上来一分钟还是未剪辑版,乐乐的抽卡全过程都没剪,所以时长大概五小时。基本没人看到那一截。据官方解释是放错了版本。

不过对于本帅哥这种缓存党就是超级大礼包福利啦!

放出资源是不可能的。我要独舔。但是可以透露给你们一个消息,喻队视频最后宠宠的说了一句:因为我喜欢你,它就来了啊ww

由于lz禁止刷西皮我就不说了是对谁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回过神了。

我就弱弱问一句,文州喜欢的人是...?

推测一下,如果它指的是纪念装的话,张佳乐排除确认

四舍五入一下,文州喜欢的应该就是明天抽到纪念装的我诶

37L

蓝雨粉心碎做梦现场。

38L

我觉得应该是说来安慰粉丝的吧?

到时候如果问起来,肯定也是“当然是你们”之类。

喻苏苏的名义可不是随便来的哦。

39L

等等等等跑题了!

不是说讨论官方亲儿的吗?

40L

说了这么久怎么没人提名我苏女神的?

国服(现在是世界服惹ww)第一枪炮,美貌就不说了,之前还参演了个偶像片诶。这次夺冠据说又抱了一堆世界服代言回来,期待我苏女神花容月貌惊艳世界ww

要说官方最疼谁的话,除我苏女神还!有!谁!

41L

仰望两秒题目。苏沐橙变性现场。

42L

Hhh41你好烦啊!

不过说沐橙女神是亲女儿应该没人反驳了吧?

43L

建议41重温世邀赛半决赛发布会。

记者:听说沐橙最近受邀去《念念是帅哥》客串啊。沐橙有没有想过换个身份,比如当演员?

橙:嗯。有的。其实我一直梦想当个alpha的。这样就能标记叶修了。

记者:???

由此可见,我苏女神还是有颗汉子心。可以参加竞选哒~

44L

这...alpha...苏女神懂得很多嘛...

惨了...突然感觉橙叶还有点好吃...

45L

冷静。禁西皮的。

吃我我叶安利!

46L

兴欣滴!!!别聊了!!!抢boss了!!!

47L

虎躯一震

48L

没有!明明公会频道都没通知!

49L

48你权限不够吧?

50L

狗屁!老子精英一团的!

51L

哦。那我放心了。

52L

现在的霸图粉真是越来越精明了,打boss前还知道先试探兴欣来没来

佩服了老铁

53L

霸图的醒醒,兴欣能凑出精英团?xswl

再说。用脑子好好想想。用得着带人吗?那个男人抵一整个精英团好吗。

54L

我靠,上边发生了什么

55L

感觉掀起了一震腥风血雨呢

56L

啊这种暗潮汹涌的战斗

57L

没错的。是那个男人的气息。

58L

所以说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59L

ls应该没看庆功宴直播。那个男人miu出席

这个时间点。大神都到现场了。再也没人能牵制住那个男人了。

我大百花要亡。

60L

啊。是了。感受到了那个男人的伞响。

61L

啊。是了。感受到了那个男人的飞枪。

62L

啊。是了。感受到了那个男人的脚香。

63L

62好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好好听司仪说啦!我叶去拿奖杯惹!

好期待啊,我叶那么宠粉,会不会有什么惊喜啊

64L

那个男人能有什么惊喜。复出吗。

65L

发抖

66L

联盟噩梦

67L

所以刷了这么多楼谁能告诉我联盟最受男性欢迎的选手是谁?希望是考完试回来啥都不知道的本火星人的天秀姐姐。

68L

知道结果的忍不住提前安慰一下67

69L

先解释一下。给67时间心理准备。活动期间官方排版出了问题。把柔哥排到男性选手区。把那个男人...排到了女性选手区。最终由于呼声太高,就这么将错就错弄下去了。还拍了宣传海报。

70L

所以。我柔哥屈居最受女性欢迎选手第三。

柔哥黑西prprprpr

71L

火星上边的朋友没见到那个地狱场景算幸运的了。那段时间走到哪个图都有妹子批横幅喊柔哥我爱你,还氪金买大喇叭全服刷屏喊麦。巨多妹子投靠兴欣。

72L

啊。我媳妇就是那个时候跟我分了。她嫌我没柔哥帅。哭哭。

73L

结果出来后荣耀采访问我柔哥获奖感言,着重号,获奖感言。柔哥淡淡说,哦。各战队不好意思,下届冠军我们兴欣也包了。

柔哥天下第一!!!宇宙无敌!!!

74L

说回最终评选出最受男性玩家欢迎的选手...那个男人了。

奖励是以本人形象整了个新boss。原画出来了,就是论坛封面扛伞的那个Ecup御姐。据说地狱难度,最多五人队,好像职业选手也要花点力气才能过。

哭了。一辈子都没办法推倒那个男人的性转了。

75L

所以那个男人为什么能上榜啊???

现在的男人,都好这口吗???

76L

荣耀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呢哼!再这么说人家要生气咯!——女装大佬那个男人

77L

ls的别闹哈哈哈

什么女装大佬!我叶活动宣传照都只是扎了个蝴蝶结啾啾穿了粉衬衫而已!剪刀手超萌的!

至于第一...只能说我叶的魅力...难以抵挡啊...

78L

难道不是

荣耀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呢哼!放开人家啦老子要一挑三!——女装大佬那个男人

79L

↑哇真滴不ooc了诶

80L

天呐美女们看直播!!!

为锐锐选手爆灯了!他怎么能穿的那么吼看来勾引我!

81L

说起来锐儿真是联盟最不让人省心的儿子了,世邀赛仗着人歪果仁不懂中文,ID改了个方是你爸叶是你妈 每次pl看着锐儿ID脸都绞成一坨

关键是官方还真的没让改,默认了23333

82L

经典场景回放:

lyb:肖时钦选手这个时机抓得好啊。

pl:嗯。生灵灭有效的牵制住了对面的suaigege。我们可以看到一枪穿云一个巴雷特狙击!漂亮!精准的爆头!双倍伤害!这时候可以看到方是你...方爸选手一个抓叶手...不是...抓妈...算了。

83L

潘解说多年职业生涯毁于一旦。结果竟是因为他?

84L

算了吧别奶了。pl和lyb的职业生涯早几百年就毁了。他俩就不该解说整个第十赛季的比赛。我还是继续提名吧。

虽然我们雷霆穷。也从未受到啥荣耀女神的眷顾。我还是要提名。我们风雨中永远坚定矗立的。肖时钦队长。

毕竟他尊滴太阔怜了连下雨队服湿了都要借那个男人的衣服穿嘤嘤嘤嘤熏疼他(´°̥̥̥̥̥̥̥̥ω°̥̥̥̥̥̥̥̥`)

85L

老子我一战矛一个嘤嘤怪。你们雷霆很缺钱?

知不知道你们肖队之前微博炫的那个戒指多少钱?够你上几年的班了。[图片]

86L

哦?你是说我叶挂在背包上的那一坨钥匙环?[图片]

87L

...???

还真是

为什么...会出现在叶宝的小蜜蜂背包上?xsq不是采访中说每时每刻都会挂在心口的吗?

88L

西四深空

那是suaige系列的定情婚戒吧?肖队原来是那么骚气的人设吗?为什么又会变成钥匙环?

89L

是谁把爱情错付

又是谁先认了输

到头来只剩下

一纸信物

90L

虽然知道不准刷西皮还是被89活活xs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1L

好诗好诗👏👏👏

92L

有没有人站韩队!

韩队是唯一压的住那个男人猖獗砍人的真男人了!

而且,据说全官方工作人员都看韩队脸色行事。我来曝个干货吧,我男友是荣耀内部搞宣传的,据说当年冯主席想把那个男人押去谈什么事来着,韩队正跟那个男人逛街,一句话就直接把冯主席叫来Q市谈事了!!能把联盟主席都吓得不敢轻举妄动的男人,还不是官方亲儿子吗!

93L

你韩那叫官方亲爹👋

94L

hwq压的住我叶?两天前才爆出来我叶在洗劫了霸图仓库两秒后还敢跟hwq逛街,还拿hwq钱包买冰淇淋。你看看你韩那个笑,有半点想锤人的意思吗?你们队长都不介意干嘛集火我们兴欣。

顺便辟个谣,我是ryQ市分公司的,明明是冯主席本来就有应酬要来的好不好?

95L

卧槽兴欣的你们还敢提!!如果不是因为叶修太特么不要脸拿安文逸的号摸我们霸图材料我们霸图至于现在熬夜蹲兴欣复活点??

96L

!!

97L

95...你说出了...那个男人的名字...

98L

...

靠。大意了。

99L

萌新求问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不能喊?

100L

99你有所不知...这是荣耀第一区就有的一个传说。只要是在论坛任何地方,打出那个男人的名字,就会...一个月内被抢掉所有boss,只要死一次装备必爆,roll点永远小于10...

101L

我靠那个男人这么恐怖哒?

102L

安文逸还敢留在霸图公会?牛逼。兴欣粉居然还没把他骂死。

顺便我韩真的屈服了他叶给买了冰淇淋???

103L

↑小号了啦。awy真滴是个人在兴欣心在霸图的选手惹。最后还是张副亲自出马才说动了安文逸含泪转会。

还有我韩那是温油!温油!不是屈服!那是男人的浪漫!

104L

哦豁。安文逸选手被爱豆劝说官方撤销粉籍。是悲是喜。

105L

没人了?那我就提名我翔哥了。联盟八帅不解释。三年级生加入国家队,牛不牛逼牛不牛逼!!!

106L

↑三年级生还有糖糕选手啊。这么一说我叶还是个乖乖的一年级生呢。( •́ω•̀ )

107L

那个男人一年级?笑死。叶粉带点脸好吗。

108L

理讨。荣耀职业选手里最惨的应该就是你翔了。刚进联盟好不容易被豪门挖掘,结果进了挑战赛。好不容易等来一波战术大师肖钻戒先生加盟,结果被惨遭淘汰。好不容易摸出一个龙回头,结果被那个男人格挡接下。好不容易加入二连冠队轮回,队中老大正值当打,眼睁睁看着稳了,又是那个男人,拿走了冠军。你翔选手加入联盟短短三年,真的是什么大风大浪都经历过了。

等等我靠怎么老是那个男人???

109L

还真是...我要是孙翔在国家队看见叶修怕是转身就走。不干了不干了。

110L

↑事实却是某翔直播疯狂打赏叶领队,并在看到获得了房管以及同叶领队共同匹配2v2的资格后美滋滋的笑了出来。

111L

还有这事?ls求全过程!

112L

ummm……那我稍微刷一下无关屏,lz原谅一下……

之后羊习习的直播间被疯狂刷屏,他又双叒叕害羞了。偏嘴硬说他就是想逗逗我叶,还说要用高超技术让我叶吓一跳,对他顶礼膜拜。结果一开场,羊习习茶杯被打翻,手忙脚乱的整了一阵。我叶估计是一挑二腻了,就开始扣字:孙翔你还来不来了?羊习习说你咋知道的?我叶说:你傻?刚刚我一给那人发消息你就乱嚎,还笑,我就住你隔壁你忘了?而且你手机在我这里诶,几万几万的花你也不心疼。最后我叶强行靠羊习习抓到楷楷,九水水去打boss。还打的你们轮回的boss。

对小迷弟很绝情惹。介过罪恶滴男人。

113L

莫名其妙的...老夫老妻感?

就那种,你再花那么多给我买化妆品,我就不开心了!

其实内心还是起飞的...

114L

球球ls住脑。老夫老妻那种东西tan90°的。

113L

说到楷楷。

我楷的迷妹们呢???

咋滴还没开始刷屏啊???

效率变低了啊!

114L

今天楷楷的迷妹到的确实少了点...

115L

那现在走起?一会我再去喊几个公会的来撑场子?

116L

刷什么频啊楷迷妹们!!!看直播!!!

楷楷表白了!!!

心碎现场💔💔💔

117L

我直播间那条线直接炸了,有没有周解解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118L

心疼ls了。摸摸。就是司仪问楷楷,小周长得这么帅,有没有女朋友啊?然后楷楷常规摇头。司仪说哈哈看来我们的粉丝朋友可以抓紧机会啊。小周喜欢哪种类型啊?

楷楷正准备摇头,那个男人就从侧边叼着烟摇上来了。然后楷楷眼睛一亮。抱住那个男人的手臂。说就是他。

别问本zy西皮粉为何如此安详。脑内已经爆炸。

119L

我靠

孙翔

亲了

轮回日后的队内友谊堪忧

120L

!!!

hst你是我的男人能不能矜持一点???

他妈的孙翔都敢亲脸你只亲脖子???有没有出息!

121L

晕厥。

本王粉枕头都准备好了。希望醒来有人告诉我吾王怀里抱的是我不是他。

是谁把爱情错付。

12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为什么都要抢着亲那个男人不亲我啊???

123L

如果还有人记得为我喻氪了2w的我的话。

明天直播。房间号:suaigenianmei,抽到一件纪念装熔一件。靴靴。

124L

all叶粉丝或成最大赢家。

125L LZ

……

126L

lz出现了?请问这位禁西皮叶老婆此刻的现场感想。

127L

还是意思意思回答一下lz的标题吧。现在基本石锤了。全体职业选手都是官方亲儿子。你叶,官方亲儿媳。

128L LZ

我他妈…

129 LZ

……



[此贴已被删除]


END.

对不起大噶,刚刚才考完一模,啥都没写,放篇小号旧文随便改了改混个更。大噶就当没见过吧(。
那个女人的梗来自貂蝉妹妹(王者层面)。

评论(23)
热度(494)

© 念卿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