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呀,你呀。

掉头一去是春风满面
回首再来亦赤诚少年



There is a sleeping dragon in the depths of the forest.

[all叶] 聊天

黄少天:老叶出门拉赞助的第一天

黄少天:想他

黄少天:说起来老叶会拉赞助吗,他那种从不露面的

楚云秀:那你们可得小心了,现在好多赞助商都喜欢拉小手搂腰腰,呵呵

黄少天:我靠!!!我要去救老叶!!!

孙翔:……不是应该先担心队员吗

叶修:……你们是真的想的多,就是跟老冯出去吃个饭

叶修:诶我听老冯说了一个梗

叶修:我们一起学叶修叫

叶修:一起:

方锐:↑方锐我老公

张佳乐:一起:我永远爱张佳乐

王杰希:领张结婚证。

楚云秀:“楚云秀,我要让你知道,这天下,你的所有购物车,我清了。”

孙翔:呸。恶心。

孙翔:多大人了还学猫叫。

方锐:……叶修哪个字提到了猫叫啊,小朋友脑内世界就很丰富嘛

叶修:嗯,不错。

方锐:嘿嘿嘿,老叶,是不是有点心动了啊

方锐:是不是想跟我做点什么

叶修:是有点

叶修:黄少天方锐张佳乐王杰希楚云秀孙翔,训练时间玩手机,加训




叶修:欧耶

喻文州:发生了什么让我家小宝宝这么开心呀

叶修:我刚刚抢了个boss哦

喻文州:好厉害好厉害

苏沐橙:你们男人的快乐真的很简单。

苏沐橙:我刚刚就在门口看到孙翔,特别开心的拿根烟,把脸都吸红了。

苏沐橙:就很有你十五岁悄悄吸烟的风范,不过还是你比较可爱@叶修

叶修:……?

楚云秀:对对对,我在二楼食堂吃饭的时候碰到过zzk。真的是吃着吃着,莫名其妙自己一个人就开始傻笑,还用叉子无尽戳花花菜。这事要是传出去就很有辱第一脸风采

方锐:做人就不能简单点吗。我的快乐就是cyx

楚云秀:哦?

楚云秀:你把我当笑话?

方锐:秀姐姐你误会了,我只是超膜拜你美丽的身影!!!

楚云秀:勉勉强强信了吧。

张佳乐:我也想cyx

黄少天:是啊,这个年代的小伙子,哪个不喜欢cyx呢

楚云秀:???

楚云秀: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这是啥什么我不知道的梗吗???

喻文州:是这样。yx=叶修。c=cos

肖时钦:喻队说的没错,国家队成员的确每天都很和谐的在讨论cyx的正确方式。

楚云秀:那我咋不知道,你们孤立我吗

周泽楷:男性活动。

王杰希:只有特殊人士才能享有cyx的待遇。楚队懂了吗?

楚云秀:不懂

苏沐橙:我懂了。

苏沐橙:很高兴这一个月能与你们并肩作战。

[喻文州 肖时钦 孙翔 方锐 黄少天 张佳乐 张新杰 唐昊 周泽楷 王杰希已被管理员踢出该群]

叶修:哇

叶修:我就刚清了个仓库,发生了啥

叶修:群里咋只有三个人了

叶修:有点小恐怖

苏沐橙:什么都没有发生,快来睡午觉

叶修:嗯嗯好来了

叶修:等等,老板娘说赤炎女神刷新了诶

苏沐橙:那我过来陪你打

叶修:啾咪

苏沐橙:❤

楚云秀:……您还真是心大啊




黄少天:嘤

方锐:哟,咋了,受了啥刺激啊

方锐:快说出来让我们开心一下

楚云秀:现在就是本情报美女楚云秀的出场时间了

苏沐橙:好难得哦,黄少天居然只说一个字,还不带标点符号,打击不小啊

楚云秀:刚刚我跟黄少天去买冷饮回来的路上,撞见了英国队长

苏沐橙:哇,好厉害好厉害

叶修:这个好厉害也是过于没有说法了

周泽楷:❤

孙翔:!

楚云秀:然后旁边一小孩的气球给挂树上了,正巧英国队队长路过,就顺手整下来了。他下来看见我俩就过来聊天

黄少天:谁想跟他聊天,叫你不快点走,气死

楚云秀:别人颜值还是挺在线的好伐,你怎么能阻挡我追寻爱情的脚步

方锐:这个颜值在线四字就很有灵性,深刻反比出了黄少天所没有的东西

黄少天:方锐你嘴不闭会死是吧

方锐:@叶修 你看你看!这个男人就是恃强凌弱,他居然忍心欺负你老公,嘤

叶修:……

[方锐 已被群主禁言3分钟]

楚云秀:我敬方锐终于成为第一个被叶修忍无可忍禁言的人

苏沐橙:@叶修 你还是太善良可爱了,方锐就应该直接丢出去。下次还是我来守护你

楚云秀:可以申请跨队恋爱吗,我感觉现在自己就正和英队小哥在爱情的道路上携手狂奔

苏沐橙:秀秀算了吧,英队小哥爱情的道路上有人了

楚云秀:什么?!谁!!!

苏沐橙:我悄悄给你说,么么哒

楚云秀:嗯嗯,么么哒

黄少天:诶你们女生怎么这样?总喜欢开小团体,不利队内和谐啊

楚云秀:这个男的就是想岔开话题

苏沐橙:哇哦,荣耀之巅神圣之殿剑圣叶宝pk讨论组(2人)了解一下

喻文州:放心吧少天,苏队和楚队是不会背后说你的,她们随时都可以直接当着你面大声说你。

黄少天:…………

叶修:过于真实了,鱼队

喻文州:怎么会,我对外边的人都虚以委蛇,只对你袒露真心的

叶修:不要哦

喻文州:你知不知道你说不要的时候会令我心动

楚云秀:闭嘴吧你俩

楚云秀:哦哦我好像还没说完

楚云秀:那我继续了

楚云秀:其实也没什么好讲的

楚云秀:然后小哥开始跟我聊身高

楚云秀:我觉得此后故事经过不再需要赘述

王杰希:好

喻文州:妙

张新杰:哈

黄少天:…………

方锐:今天你们都是周泽楷?

叶修:乱讲。小周才不是那种落井下石的人。

周泽楷:❤❤❤

方锐:是了,周泽楷就应该是那种把别人扔到井里反手一记巴雷特爆头的男人

叶修:想想还很有安全感

周泽楷:❤️❤️❤️❤️❤️

苏沐橙:今天才知道你是个颜控

叶修:因为你才成为颜控

张佳乐:我现场呕吐

喻文州:很难想象你是生活在怎样的水深火热之中才会锻炼出如此迅速的反应力

叶修:哎呀,没办法嘛,我们兴欣女孩子多嘛:)

黄少天:老叶。我要申请退赛。

黄少天:我要换人。

黄少天:我感觉自尊受到了强烈打击。

叶修:不会吧你,要不我做的啥补救一下,下楼给你买个甜甜圈?

黄少天:!!!

楚云秀:能把叶修喊下楼,真爱了

黄少天:……不换人也是可以的啦,我还是识大局,知道你离不开我……不过作为补偿,我想埋你胸……嘿嘿嘿

叶修:……

张佳乐:他哪有胸

方锐:明明就叫平板垫脑

苏沐橙:黄少天,方锐,张佳乐。

苏沐橙:很高兴曾与你们并肩作战。

苏沐橙:你们永远与我们共享荣光。

黄少天:??????

方锐:沐姐姐!!!不要!!!

张佳乐:我

[黄少天 张佳乐 方锐已被管理员踢出聊天群]




黄少天:老叶老叶!!!我问你一个脑筋急转弯你敢答应吗!!!考验你智商的时候到啦!!!

叶修:?

黄少天:假如,假如哈!假如我叫白少天,有一天我把你打了,你会向你爸做出怎样的举动?

苏沐橙:。

方锐:↑沐姐姐警告

叶修:不知道诶

叶修:让我爸来打你?

叶修:我劝你还是别尝试,我爸打人可厉害了

张新杰:被打过?

叶修:嗯,可痛了

张新杰:吹吹。还疼吗?

叶修:还有一点点

楚云秀:住嘴吧你俩

王杰希:不对。@叶修

王杰希:假如你被bst打了,你会蹲在地上嘤嘤哭泣,然后我看到了你,对你耐心安慰,你就会被我所打动,你就开始时时关注我,最后爱上了我。结果你发现我也很喜欢你,我们就开开心心的在一起了。所以答案应该是你带我去跟你爸提亲。

叶修:这样哦。好神奇。

方锐:……所以说你是接受了这个神奇的设定了吗?那我宣布你现在已经是方锐的老婆。

张佳乐:放弃吧方锐,你的屁话是不会有人理的。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老叶我就知道你没猜出来对吧对吧!!!

黄少天:你最后应该向你爹告白少天!!!告白少天!!!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吧!

黄少天:……

楚云秀:快别告白少天了吧,您都快成绿少天了:)




楚云秀:呜呜呜呜呜

楚云秀:我追的一对娱乐圈西皮终于修成正果了

楚云秀:他居然在综艺节目喊了他大宇子

楚云秀:这昵称!!!

楚云秀:窒息了

楚云秀:不枉我补了八小时呜呜呜呜呜

叶修:楚云秀选手,现在是上午十点二十三分。

叶修:你是不是忘了训练。

楚云秀:呜呜呜呜呜呜我的大宇子

方锐:他……他?

张佳乐:请楚云秀女士停止空间刷屏,我要呕了

黄少天:你们女人的快乐也很简单嘛。不就是叫个昵称吗,怎么跟过年一样

楚云秀:你懂个屁

楚云秀:这种昵称别出心裁,简直完爆其他爱豆喊的“宇宇”“小宇”好吗,就有种亲昵又甜蜜的感觉,分分钟可以脑补出一部青梅竹马纯美校园

楚云秀:校园过后两人反目成仇,my丁走了黑道,my宇为了不让my丁走入歧途成为卧底,在自家打进来的时候含恨死在my丁怀里,然后笑着说你还记得你叫过我大宇子吗

楚云秀:这时my丁才发现!!!大宇子被他早就酒后标记了!那个孩子居然是他的!

楚云秀:my丁最终弃暗投明,因为太过优秀被选为将军,在与敌国对战时远远透过机甲,看到了敌国将军的脸!

楚云秀:这时my丁喃喃念出一句:啊!原来是他!

肖时钦:……

李轩:……

方锐:……看来楚云秀女士隐藏了很多设定嘛

苏沐橙:同理小字也很甜诶

叶修:比如……小秀子?

楚云秀:……

黄少天:我靠老叶你怎么喊得跟太监一样啊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小叶子

王杰希:就很可爱

叶修:……

张佳乐:大王子,也很甜。

王杰希:闭嘴吧小乐子。

张新杰:不开心的时候我就喜欢找张佳乐。

张佳乐:???

张新杰:找乐子

张佳乐:……感谢副队为我在炎炎夏日送来一缕清凉

周泽楷:小叶子

周泽楷:可爱

周泽楷:也想拥有

叶修:那我给你起一个

楚云秀:……总感觉这话有点歧义

苏沐橙:错觉吧

叶修:大楷子,怎样

大楷子:好。

大楷子:妙。

王杰希:……

方锐:……

黄少天:…………大凯子???

叶修:小周别理他,总有心机恶毒之人瞎讲

大楷子:没关系

大楷子:做前辈的凯子也没关系

王杰希:还是别继续这个话题了吧

苏沐橙:那我呢,我也要拥有

叶修:大橙子

苏沐橙:哇,可爱

苏沐橙:❤❤❤

张佳乐:这我就很不服了,为什么沐橙妹子是大橙子,你是小叶子?苏妹子明明比你娇小许多

叶修:也对哦,那我再想想

苏沐橙:没事啊不用的,很有cp感嘛,吸吸

张佳乐:???

孙翔:不行。你没事瞎起什么破昵称啊,恶心

楚云秀:男人无法拥有的嫉妒之心。最为恐怖。

孙翔:放屁!!!这种恶心的破玩意谁爱要谁要!!!

叶修:其实我觉得还好吧,喊起来确实挺甜的,感觉都亲切了很多

叶修:对吧,小孙子?@孙翔




楚云秀:三点了

楚云秀:我十集韩剧都看完了,名还没签完

苏沐橙:哈哈,谁叫秀秀你偏要用签名纸擦桌子嘛,你还差几个?

楚云秀:快了,五百张左右吧

黄少天:你们可能不知道,我当年放弃学业,就是为了离开那种水深火热的赶作业生活

方锐:黄戏精表演时间

黄少天:然而没想到,来到电竞圈,我依旧要被迫接受这种挑灯夜战惨无人道的折磨

黄少天:苍天啊!!!我有何罪!!!

喻文州:大家都别抱怨了吧,叶修今天才拿到签名纸,比我们好多了

楚云秀:终生难忘叶修那个歪头懵逼的小表情,眼里充斥着绝望23333

王杰希:是的,很可爱了。

李轩:王队,滤镜,轻一点

大楷子:是你,不合群。

李轩:……感觉自己猝不及防知道了真相

黄少天:叶修领到了多少张啊?一天签的完吗?

张佳乐:三千左右来着,肯定签不完。但是没办法,有跟他最爱的张佳乐在,就已经为他分担走了520张。

黄少天:张佳乐你有毛病吧?国家队谁不知道跟叶修关系最铁的是中国队剑圣?有我在,属于他的东西一样都不会给你

苏沐橙:不知道

喻文州:不知道

楚云秀:不知道

肖时钦:不知道

黄少天:………

方锐:真的段位低,像我这种官方认证真爱的,为了他都是1314起签

黄少天:真的low!!!我怎么忍心让心爱的人手受一点点磨损!!!我可以给叶修全部签完!!!

叶修:真的吗?

叶修:交给你了哦

张佳乐:哈哈哈哈

王杰希:哈哈哈哈

喻文州:哈哈哈哈

李轩:哈哈哈哈

黄少天:…………????

叶修:快来快来

叶修:我小板凳都准备好了

叶修:六张复写纸呢

苏沐橙:……

李轩:……

大楷子:。

叶修:小周乖,下次也喊你。

黄少天:不会吧,这么晚?

黄少天: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喻文州:……

楚云秀:我居然……感受到了……一丝嫉妒……

孙翔:操。




叶修:现在小年轻的时髦是真的很难懂

叶修:我刚刚在厕所门口撞见一姑娘,挺漂亮的

苏沐橙:哼

叶修:自然是没你漂亮的

苏沐橙:嘿

叶修:然后我盯了一会,才反应过来,那姑娘好像是从男厕所出去的

叶修:有点恐怖

楚云秀:哼

叶修:你哼个啥

叶修:之前欠的三小时训练整完了吗

楚云秀:……

楚云秀:你这个!!双标狗!!!

方锐:惊了,土著人老叶居然有朝一日也会说出时髦二字

叶修:我还是很潮的好吧。年轻人的时尚我偶尔也会去关注的

叶修:你看哪一次的最新活动榜单没有我

方锐:那你知不知道最近流行闪婚,就是和你正在说话的人猛然确认关系直接步入婚姻殿堂

[方锐 已被管理员禁言29天23时59分]

王杰希:流行是经常改变的,风格是永不变化的。

叶修:有那么一点点道理

王杰希:就比如王杰希选手,就是那么一个风格显著的魔术师。值得领队的终生珍藏。

[王杰希 已被管理员禁言29天23时59分]

楚云秀:厉害了我的沐沐。

喻文州:我也经常刷到苏队转发的各式妆容,基本一月一换。当个女孩子真累啊。

喻文州:楚队光是行李箱里的包就不止五个了吧

楚云秀:哎呀,谁叫这个世界好看的包包怎么这么多啊

喻文州:还很贵

楚云秀:……就很扎心

叶修:@楚云秀 我的天,沐橙说你一个月能花两万

叶修:你是怎么活下来的

叶修:学习一下

张新杰:你这种一星期才用三十几的乖宝宝不应该询问这些。

叶修:我就好奇嘛

楚云秀:……所以我就很好奇你在张新杰心里究竟是个什么定位

楚云秀:两万不算多的啦。我最近心水的那款包包三十几万,连我都要吃一下土

叶修:无法理解年轻人的时髦

苏沐橙:叶修。

苏沐橙:你想紧跟时代脚步吗。

苏沐橙:[链接:秋季半身长裙印花时尚…]

叶修:已

苏沐橙:爱你哦❤

肖时钦:其实前辈不需要理解这些时髦,你只要做自己,我就很喜欢

叶修:好吧

叶修:其实那天小周偏要光着躺我床上聊天,我也被吓了一跳

叶修:结果不是小周思想太前卫,是我太落后了

叶修:我反省

大楷子:没关系,前辈

大楷子:下次我还带你

叶修:好的吧

苏沐橙:……

肖时钦:……

喻文州:……

唐昊:……

孙翔:……

张新杰:……

黄少天:…………

楚云秀:等等?!




聊天.END


*cyx=c yx=c叶修


起名废本人(。

最近写文都没啥感觉,居然还没被骂,感谢大家的包容……

这篇是定时发布。如果没估错的话我本人此刻应该在高考听力现场。四舍五入一下,我也算是考过高考的大人了呢(醒醒要月考了)

评论(13)
热度(210)

© 念卿意 | Powered by LOFTER